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宣传部部长莅临现场指导我院运动会工作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9日 作者:施英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台州学院第十八届校运会于1128 日隆重召开,此次运动会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开幕当天下午,校宣传部部长胡平法亲临生命科学学院服务点,对我院开展的“党员绿色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胡老师询问了我院运动会期间的工作,特别对我院的宣传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对全体服务人员进行了深切的问候,并对我院的运动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了良好的祝愿。

这不仅对我院接下来的宣传报道工作起了一定的导向性作用,同时也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激励着我院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