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1日 作者:徐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220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A3大教室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04级教育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总结此次实习工作的基础上,推选出了8位同学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会上,04级的李甜甜、王德铭、王鑫军等8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历时一个半月的实习工作情况。对实习过程中的听课、备课、试教、上课、班主任工作等各实习环节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尤其是王德铭同学,语言生动风趣,内容精彩,带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

最后,中教法老师杨蓓芬副教授进一步总结了本次实习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分团委书记杜照奎老师也对师范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但对参加04级生物科学教育实习的全体同学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作用,同时也对05级、06级的师范生起到了一次专业思想教育。参加与会的同学都觉得此次交流会开得非常成功,获益匪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尤其是教师基本功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