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宣传发动和考纪考风教育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 作者:徐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舆论氛围,促进学生积极认真地做好复习迎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有序、有效、公正、公平地进行。1227日,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校影剧院召开“严抓考试纪律,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王金宝副书记作动员报告,施时迪院长主持大会。

党总支王金宝副书记指出:我院的考纪考风总体情况比较好,但也有个别同学存有作弊动机和侥幸心理,希望每一个同学充分认识到加强考纪考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他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理想人格特别是衡量是否诚信的一个的考验。严抓考试纪律、预防作弊行为的发生,是提高同学们平时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自身修养的一个重要保证。如果考试作弊,将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带来了一系列的严重后果。

本次全院学生大会是在1224分别召开的团学骨干和班长、团支书会议的基础上召开的。大会要求各班必须召开一次由班主任主持的考纪考风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作好宣传发动和考纪考风教育的落实工作。各班尤其要重点摸查有无存在侥幸心理的个别学生,对有存在侥幸心理的个别学生要及时作好制止和报告工作,有效防范个别学生作弊行为的产生。

最后,施时迪院长简要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如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08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