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携绿色迎评 迎和谐同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9日 作者:学生记者:徐芳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227晚,在即将告别2007年,迈向2008年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院全体师生喜聚一堂,在校影剧院举行了“携绿色迎评  迎和谐同欢”大型元旦文艺晚会。校党委委员包国强副书记、校党委委员金则新副校长等校领导和校党委宣传部胡平法部长学工部徐台邦部长、保卫处周全宝处长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在精彩的环保服装秀中,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气息,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小品、流行音乐、舞蹈、越剧等各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竞相开放,而晚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开场的环保服装秀,废弃的塑料袋横幅桌布等日常用品,通过设计制作变成一件件亮丽时尚而有朝气的服装,令人叹为观止,,赢得台下的热烈掌声,越剧《打金枝》,街舞《Breaking》等节目都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观众沉浸在视听盛宴中。

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歌声道出了师生对生命科学学院未来的祝愿,同时也为本次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