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5日 作者:徐丽丽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34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以优良的学风和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大会,全院150人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党总支王金宝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此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校工作的关键时期,在学风建设、文明礼仪等各方面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带领全院其他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他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联系寝室制度”,各学生党员都有责任和义务把学校迎评工作的主要精神传达到每一同学,同时要密切关注自己联系寝室同学的各种表现和思想动态,并把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学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