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评估专家云自厚教授继续深入生命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25日上午,在走访教务处之后,云自厚教授又亲临生命科学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施时迪等代表全院师生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在4号楼会议室举行了评建工作汇报会。施时迪院长运用PPT文稿,就我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作了具体汇报。云教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生就业、“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教师科研、实验室设备配置、学生实验开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之后,又查阅了学生实验报告、试卷等相关教学资料,并参观了生命科学各实验室。

    云教授亲临指导,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后续评建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云教授(右三)听取我院教学工作汇报


云教授(左二)检查我院学生试卷


云教授(右二)与我院部分领导合影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