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落实个人责任制 全力以赴抓整改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 作者:范淑燕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328下午,学院召开了院长办公会议,与会的分管教学、实验室及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对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整理和汇总,并就各线提出了整改方案。

整改方案突出强调进一步落实个人责任制,对于因主观原因导致影响评估工作的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方案内容涉及院长汇报材料的优化,专业支撑材料建设的完善,毕业论文材料、试卷以及实验报告等材料的再次审核,实验室安全、卫生的深入排查、学生技能的强化训练、常规教学监控体系的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的继续推进等方方面面,立足学院工作开展的实际,切实可行。

       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迎评工作落实的具体情况,深化认识,高度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预评估后的整改工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