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 作者:戴夏芳(学生记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330,我院成功举办了以“爱上你的味”为主题的厨艺大赛和水果拼盘比赛。

本次大赛设立两个赛点,分别在新校区小吃一条街和第一校区食堂二楼同时举办。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热情洋溢。一面是巧手水果拼盘,另一面则是真正厨艺上的较量——烹调大比拼。比赛过程如火如荼,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一道道优秀的作品呈现在了评委的面前。其中,水果拼盘“烈火如歌”,以其独具匠的设计风格喜夺桂冠,沉鱼落叶,可乐鸡翅等佳肴,色香味俱全,脱颖而出,取得了很好的名次。

大学的生活不仅仅使大家成为课本的主人,更多的是让同学成为生活的主人。本次活动寓娱乐与趣味于比赛中,让同学们的想象力,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不仅让让大家体验到了生活的味道,也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