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院长杨万勤教授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党政“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指引下,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规划与布局、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等取得的进展以及学院的发展愿景,期望以环科院并入台州学院为契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我院生态环境学科群。陈海棠院长介绍了环科院的人才队伍、平台建设与服务地方生态环保产业的情况,希望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务实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以服务台州生态环保产业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科技需求为导向,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创新机制体制,以平台建设、项目申请和成果申报等为抓手,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求真务实的合作,将会取得可期待的产教融合成果,服务台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筹建“人居生态环境工程中心”“生态环境产业学院”“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进行了初步交流和讨论,为两院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生命学院院长杨万勤教授、学科带头人于飞海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朱华跃教授和副主任宗恩敏副教授、生命科学系主任蒋明教授,市环科院院长陈海棠、副院长王健、副院长王浩参加座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