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探索克隆世界 了解生命真谛——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前沿》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张江文 刘浩正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前沿》第四讲在D-470举行。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于飞海教授主讲,主持人为蒋明老师。

于教授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成功的关键不在于你多聪明,而在于你是否实干。讲座开始,于老师向同学们抛出了三个问题:植物个体寿命最长有多长、植物个体最大有多大、植物个体能否可以在空间上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听讲兴趣。本次讲座,于老师传授了克隆植物的相关定义、克隆植物的类型、特点及其对环境的适应等知识,激发了学生探索克隆植物奥秘的兴趣。

《生命科学前沿》是面向生物科学专业开设的新课程,旨在通过大师引领,让学生与知名专家面对面,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