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张晓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发现问题、排除隐患、及时整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团学干事一起参加了安全检查。

当天早上,学院的5个安全检查小组,对生命科学学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本次公寓安全检查的重点为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圈养宠物、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个别寝室依然存在安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学院暂扣违章电器,对违规电器持有者进行严肃处理,并责令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寝室共同体”评建活动,通过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寝室长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提升寝室成员整体的自律意识,激励学生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接下来,学院将加大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从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