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启动和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生物科学(三台班)启动和宣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教授、党总支书记柯世省教授、副院长蒋胜韬副教授、副院长付永前教授、副书记徐敏副教授出席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于飞海教授等导师代表、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9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台州学院的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作为学校科教融合的一个试点,是顺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需要,是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将在全院育人机制基础上,以一流学科、一流科研平台、一流师资队伍和高水平科研项目为支撑,发挥高等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以培养“精英中的精英”为目标设立的特色与创新班,改革与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科教协同育人力度,培养生物科学专业一流创新性本科人才。

蒋胜韬副院长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导师基本情况,并对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三台班实施方案、学分认定、三台班的选拔分流以及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院长杨万勤教授鼓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坚定正确的人生方向,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努力去诠释自己的理想,真正成为我校本科阶段的拔尖人才,同时预祝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三台班)取得预期成功。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