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走访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走访生命科学学院,就理工学科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同时,对学院2019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抽查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柯世省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理论中心组和全院师生关于理论学习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学习内容、形式、频次和时长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理论学习方面的特色做法、现实问题和努力方向。检查组人员还查阅了学院党总支与各师生党支部的学习计划、记录和总结,以及部分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笔记。

    金松对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规范性,做到保质保量;二要在传统学习形式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确保以学促行,学用结合;三要体现理论中心组、师生党员、非党员师生等不同群体特点,开展差异化的学习活动,以期提升学习实效性;四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新媒体平台,实现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广大师生的政治素养。

金松还就“党支部建在团队上”、网络舆情等方面的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