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一行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9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一行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并就“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书记徐敏参加验收汇报会。

徐敏代表学院分工会,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照《台州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标准》逐条自评剖析。江岳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院分工会工作,建立了必要的规章制度和仪式规程,为落实院务公开、民主评议、广纳谏言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学院分工会能够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在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能打造有声有色的“特色动作”,形成了有声有色的活动氛围和凝心聚力的文化氛围,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与此同时,他对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学院能够在凝练学院分工会品牌方面下足笔墨。

随后,验收组实地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工活动室、“书香小屋”和文化长廊等“教工小家”基础单元。江岳军对学院能在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建成满足教职工运动、阅读、休闲、研讨等需求的“教工小家”表示肯定。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