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杨万勤院长带队走访台州当地中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台州各地中学办学实际,以便更好地落实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以及寻找高校与地方中学的合作新思路,创新服务台州地方发展的新模式,2020年1月8日,生命学院杨万勤院长带队走访台州市白云学校、台州双语学校和椒江区下陈中学。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也是检验和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如何在实习过程中落实师德教育,如何更科学地评价实习质量等多方面开展了探讨;同时,双方就中学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学校办学特色凝练与提升、中学师资培养与学生素质拓展、以及中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双方的教育合作共赢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走访得到了三所学校校长、副校长的热情接待。生命科学系主任蒋明博士、副主任潘志祥博士、教师李月灵博士一起参加走访。

近期,生命学院将继续组织由学院领导带队,骨干教师参与的走访和调研,深入每所实习学校开展深入交流,为学院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寻找思路和探索新模式。

与台州市白云学校项军校长座谈

与台州双语学校洪仙瑜校长、陈学君副校长座谈

与下陈中学彭家平校长座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