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联合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新创业参赛项目质量,323日下午,生命学院联合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林仙云、创业学院潘林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杨万勤、蒋胜韬、付永前、徐敏及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潘林老师对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进行解读,她详细介绍了大赛特点、评审规则以及报名赛道,并结合优秀获奖案例,就项目计划书写作及申报文本等进行系统培训。

林仙云院长对学校筛选出的重点项目进行分析和解剖,并从项目创新性、团队建设、市场前景、财务分析等方面提出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讨论。他对学院各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寄予厚望,鼓励各位指导老师发挥学科专业作用,继续打磨和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

杨万勤院长代表学院对创业学院来生命学院作互联网+”竞赛指导表示感谢,也希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使参会老师们加深了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也清楚了项目申报书中的不足,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了基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