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咨询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生命科学学院于324日在学院D470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咨询指导会。会议由副院长付永前教授主持,生命学院基金项目申报咨询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人参加。

指导会上,咨询小组成员针对提交的每一份国家基金申报书,结合个人多年申报与评审的经验和体会,从项目选题、逻辑框架、研究内容、研究特色与创新性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指出每一份申报材料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建议。针对部分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人,小组成员还与其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交流。

本次指导会为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者,尤其是青年基金申报人完善和打磨项目申报书提供了指导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资助命中率。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