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党课讲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黄佳敏、郑冰倩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翁添富应邀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作《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讲座,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翁添富用两张漫画“给我冲”和“跟我冲”导课,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他围绕“为什么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的表现及原因、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着先锋模范的作用,这是属于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抗击台风“利奇马”、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事例,强调共产党员就要将“多干一些,干好一些”始终铭记于心,始终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不论是“小事”还是“大事”,事事都能展现先进性,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