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线上公选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作者:梅迪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5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线上”举行了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大众评审代表“线上”参与评审。

尽管是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但这并不影响10位候选的精彩汇报,10位优秀学子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或端正严肃,在台上自信展示,讲述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奋斗历程和高光时刻。有的分享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有的阐述自己的学习、科研见解,有的讲述参加志愿活动展现青春风采的故事。他们努力且上进,自律且自由,以执着之心书写青春华章,用自身的经历演绎“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真谛。评选会上,候选人妙语连珠,获得了屏幕前各位评审代表的啧啧称赞。最终,综合微信网络投票和公选会现场投票结果,潘苑霞等八位同学当选为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十佳大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已经连续十余年开展“十佳大学生”公选会,每次评选活动的开展都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虽然此次因疫情影响对公选会开展形式做了相应调整,但评选的初衷从未改变。线上公选会结束后,各候选人的现场汇报视频和个人事迹,在学院官网上进行集中展示,以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珍惜大学生活,笃行致远,砥砺前行,积极践行“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