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为生命科学学院业余党校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2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应邀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学员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全体辅导员及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金先龙首先用“四个度”深刻阐明“思想使人站得更高”的深远意义,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党课内容重点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的理论要求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的实践要求,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新两步”走战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的发展理念、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以及政治保证等六方面的内容。他强调,要从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中国共产党执政信任四个层次筑牢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金先龙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用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课堂上掌声热烈,经久不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立志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