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云会议”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在云端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近300名毕业生参加直播会。

翁添富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就业现状,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招聘企业和岗位数量比以往明显减少,希望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制定就业目标定位,理性面对“三考”问题,充分运用疫情带来的机遇采取最优就业策略,为自己交出满意答卷。翁老师还就就业方案、就业政策、档案派遣等事项作了说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信息和咨询帮助。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生命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全员参与、全面摸排、全程指导、全力支持的“四个全”工作模式,多渠道、多层次、多举措助力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创业工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