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云”就业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借助钉钉平台举办“云”就业空中宣讲会。浙江大地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云端宣讲,学院学工班主任翁添富主持,近5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推介了企业简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晋升渠道等毕业生关切内容,着重带领大家线上参观公司办公区、检测区、生活区等场所,并诚邀同学们加入团队,共创发展。期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动,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强烈的求职意愿,赢得宣讲单位的好评。

此次在线就业宣讲会,是特殊时期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学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创新形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开展网上“双选”活动,为毕业生就业创造积极条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