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北控水务集团公司开展产教融合合作意向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政策,6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北控水务集团台州路桥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相关事宜召开了合作意向洽谈会。台州路桥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纵腾、总经理助理沈游娜,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胜韬、环境工程系主任朱华跃、副系主任宗恩敏、环境工程学科组负责人章志成参加了会议。

北控水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台州路桥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是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重要实习实践基地之一。会上,公司牛纵腾经理就该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在生命科学学院建立产教融合合作的意向。

蒋胜韬副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公司与学院实现双赢的有利途径,双方应加强沟通与交流,并指出合作的方向与路径。经讨论,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机制、订单式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教学设施设备捐赠、共享知识产权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