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党课讲述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作者:尹烨琳、黄佳敏 来源: 阅读次数:

6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尤灵敏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带来一堂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程序》生动党课,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共产党员的标准、新时代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入党的程序等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尤灵敏用生动翔实的身边党员案例,以共产党员的“8项义务和8项权利”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入党条件。他结合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提出“四个要”的要求,即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新要求,要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他通过党员发展流程图清晰地向大家介绍了从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等不同阶段的具体要求,使同学们对党员发展流程了然于心,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的集中授课学习已接近尾声,最后,辅导员章小斌对本期业余党校的专题研讨交流和结业考试做了详细部署,希望同学们的努力付出都有收获,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