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624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D-470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柯世省代表学院党总支作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学习教育常抓不懈,牢筑廉政思想防线”,“制度建设常态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营造齐抓共管局面”等三方面汇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深刻剖析了主体责任、廉政教育、规章制度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就履行职责分工范围内的“一岗双责”情况和个人作风纪律建设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重点分析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李钧敏充分肯定分析会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履行分管工作范围内“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躬耕不辍地种好“责任田”。二要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三大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到岗到人,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要持续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抓好制度制定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制度的执行、监督与反馈。四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做到认真汇总梳理,积极整改,及时反馈,积极营造愿意提、勇于提、经常提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学院向上向好发展。

据悉,学院为开好高质量分析会,于会前一周面向全院师生群众征求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问题,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进一步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