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上线下 会师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会师星期四”期末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619-24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分班举行“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期末考试和暑假安全教育专题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与交流,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结合班级实际,采用“线上”或“线下”等形式开展。各班级重点围绕认真学习了《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台学院发201996〕)号)、《台州学院考场规则》和《刑法修正案》中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相关规定等考风考纪内容,宣传倡导了师生在实际行动参与助力台州市2020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全面部署了学期末学业考试、暑假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等有关重点工作。

在师生交流环节,与会教师有的结合疫情背景下谈“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勉励同学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谈面临“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带来的新挑战、新形势、新变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调节心态,合理疏导心理压力,主动适应并做好学业规划……无论是面对面地交流,还是云端互动,教师们以他们的眼界学识、经验阅历和独到视角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问答互动中增进师生情感,引导学生把好思想之舵,树立正确的“三观”。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