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尤灵敏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23日,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迎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宗恩敏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院副院长蒋胜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浙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贯穿贯通起来,把浙江与全国、全世界紧密联系起来,更加彰显了浙江作为“三个地”的新时代方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浙江的一份子,我们要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助力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学习交流之后,宗恩敏宣读上半年政治生日党员名单,集体为这些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书籍《苦难辉煌》作为生日礼物,勉励大家牢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言,以此提醒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教师党支部于5月份教工支部调整后成立,是学院将“支部建在团队上”的一次重大改革。将教工党支部建在教学科研基层团队上,促进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三合一”,着力避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