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让书籍行走更远”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5日至6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两期开展“让书籍行走更远”书籍捐赠活动。2020届毕业班学生响应活动号召,积极捐赠图书。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书香校园”氛围,倡导毕业班学长学姐捐赠书籍,传递知识与爱心。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线下捐书的方式开展,捐赠的书籍主要有课外读本、考研资料、课程教材、学习笔记。为了记录下书香传递的美好时刻,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一一登记捐赠者的信息,并颁发捐赠证书予以合照留念。捐赠活动结束后,公寓自律委员会对就捐赠的图书做了分类整理,安置于公寓图书角用于公共阅读。

爱心零距离、书香传校园。本次活动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真挚情感,丰富了公寓读书角的藏书,助力了“寝室共同体”建设,优化了公寓学习环境,营造了浓郁的公寓学习氛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