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师党员齐上阵,生命学院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爱卫生做表率讲奉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实行楼层包干制,全体教师党员集体上阵,重点聚焦墙面文化广告牌、门框、开关、橱柜以及窗台等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清扫。在生命大楼里,大家手持清扫工具,分工协作,整齐有序地开展,他们汗流浃背的忙碌身影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环境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宗恩敏说,“点滴力量汇聚大能量,我们这次对学院楼道的清扫,就是希望能为学院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此外,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劳动,在和谐的氛围中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赢得了全院师生的连连称赞,还有些教师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党员教师的这次活动让我非常感动,学院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维护学院干净整的工作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一位生命学院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学会爱家、护家,才能兴家”,杨仲毅教授如是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台州和美丽台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