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出席,全体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班助及辅导员参加,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

柯世省在讲话中分析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新变化,强调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的特殊时期,要以不骄不躁、不卑不亢、不偏不倚的工作作风,“热情文明、安全有序、周到服务、智慧便捷”的工作目标,“一本手册话生命、一张合影记初心、一纸书信连两地”的“三个一”为主线,切实做好2020年新生迎新工作,让新生满意入校、让家长放心回家。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把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文明迎检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要强化服务,传达人文关怀,把“三大战役”期间的各项流程和要求说清、说明、说透;三要加强教育,师生同向同行,把纪律教育、安全教育、文明教育等各项管理工作做好、做深、做优。

    会上,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方案、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