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杨万勤院长带队赴温州大学考察卓越教师培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科学教育专业卓越教师培养实施方案,2020年9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杨万勤院长一行8人,赴温州大学教师培养基地考察学习卓越教师培养工作。此次考察受到温州大学教师培养基地执行主任蒋金崇教授、基地办公室主任朱伟老师的热情接待。

金崇主任先后介绍了温州大学教师培养基地的性质、职能与工作任务,以及教师培养基地在全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同时,蒋主任重点介绍了温州大学溯初班的办学背景、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以及溯初班的课程体系、教学方式、评价方法等;最后,双方就卓越教师培养过程中的学分管理、学生的进退机制、教师发展学校和特级教师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胜韬、副院长付永前、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潘志祥、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朱华跃、部分学院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