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杨万勤院长带队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9月24日下午,生命学院杨万勤院长一行8人,赴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调研。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阎秀峰、院党委书记陈孟森、副院长陈华林、副院长郑向勇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陶月良热情接待了考察调研团。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阎秀峰介绍了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专业设置及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陈华林、副院长郑向勇分别从生物科学(师范)的专业认证历程和内涵、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介绍,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陶月良就认证过程中的指标解读和任务分解等细节进行了分享。

杨万勤院长对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想法,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最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推进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队还参观了城镇水污染生态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水环境与海洋生物资源保护重点实验室在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胜韬、副院长付永前、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潘志祥、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朱华跃、部分学院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