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18科学教育1、2班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作者:许雯婷 吕凌凯 陈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培树大学生家国情怀,增强大学生合作意识,9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18科学教育1、2班在椒江校区教工食堂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班级团建包饺子活动,班主任翁添富老师与全班同学欢聚一堂,共享欢乐!

清晨,班委们赶早前往菜场挑选新鲜的食材和所需的配料,保质保量完成原材料采购任务;午间,班委们又在餐厅师傅的帮助下,高效地完成了清洗、切丁、搅拌、静候等工序。

下午3时许,全体同学分成数组,分头开工。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就连从未包过饺子的同学也撸起了袖子,准备大干一场。人多力量大,一眨眼功夫,近千个饺子就全部包好了。包的饺子花样百出,有花边饺,有元宝饺,有月牙饺,可谓一应俱全。片刻后,热气腾腾的饺子陆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三下两下就把饺子吃个精光,个个都是勤俭节约的“光盘”急先锋。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组织融合力,让大家感受班集体如家的温暖、体悟同学们抱团的威力、提升青年们互助的意识,进而激发新时代大学生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