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未来可期:生命学院召开团学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王静茹 俞均炜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成员加深对团学工作的了解,增进部门间成员的相互熟悉,10月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2303召开第十五届团学会全体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尤灵敏、团学会主席团及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尹烨琳主持。

会上,尤灵敏对团学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期望大家在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中,能够有所思有所悟,与团学会共同成长。新鲜的血液,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尤老师也对全体成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树立团队意识,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三是要目光长远,脚踏实地,养成做事扎实的作风;四是要学会时间管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部门工作和特色活动,各部门新成员做自我介绍,相互熟悉。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分享自身在团学会两年工作的感受,带大家领略团学会工作的酸甜苦辣,号召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守住自己的初心,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一学年,团学会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大家本着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宗旨认真工作,为自己的青春画上精彩一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摄影:俞均炜、王静茹)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