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励志班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倪梦梦 谢佳雯 来源: 阅读次数:

101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241会议室召开2018级考研励志班成立大会。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院长蒋胜韬出席,印校园考研负责人张明亮、励志班班主任陈辉及108名考研学子参加,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会议。

杨万勤作开班致辞,他以自身的奋斗经历为蓝本,向同学们分享求学的心路历程及独特的学习方法,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敢于拼搏,踏实肯干、乘风破浪、收获硕果,并祝愿学子们不负众望、实现梦想!

蒋胜韬以四心相赠作动员讲话,直击心灵,让学子们备受鼓舞;陈辉则以备考、赴考等方面作分享,并表示将带领大家奋勇夺取考研新高地。

柯世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命学院自2006年建院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一如既往为考研学子创立励志班,让学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仪式感、在组织中感受归属感、在奋斗中感受幸福感。他对考研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把握机遇、坚定意志、积极行动、奋勇追梦,并最终实现人生理想。

会上,印校园考研负责人张明亮老师应邀为考研学子们作“考研普适性问题”分享会,从行业、专业等多个视角,全方位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为今后全力以赴攻占“研”城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考研“三率”再创学院历史新高,其中报报考人数首次突破毕业生中人数的1/3,考研上线人数52人、录取人数50人,分别占毕业生人数13.4%12.9%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