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暨2020学年“寝室共同体”评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倪梦梦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2-305教室召开寝室长大会暨2020学年“寝室共同体”评建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张晓、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18-20级全体寝室长参加。

张晓详细讲述了寝室长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意识要求和工作收获,指出寝室长要肩负起职责与担当,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寝室共同体”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地做好寝室管理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张晓介绍了“寝室共同体”评建活动考核办法和“寝室共同体”安全自查日报告、周报告单的具体要求。同时,颁发了2019学年“寝室共同体”寝室考核优秀的证书。

学院团学会生活实践部部长吴涛详细地说明了公寓寝室卫生检查制度、明确了寝室内各类注意事项,希望寝室长们能够更好的带领寝室成员们创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与氛围。

本次大会旨在明确寝室建设制度,强化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发挥寝室长监督管理作用,助力“寝室共同体”建设。会上,寝室长现场签订了《生命科学学院寝室长职责知悉确认书》。

(摄影:倪梦梦 俞均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