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打磨晋级省第三届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力争在浙江省第三届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11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环境生态科技创新竞赛决赛项目打磨会议。副院长蒋胜韬及各参赛项目师生参加会议。

本届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全省共有40所高校参加,参赛项目数667项。根据前期网络匿名评审结果,前136 个项目需参加决赛现场答辩,以评出一、二等奖。我校共有十三支团队成功入围省赛决赛,处于第一方队。

入围决赛的团队依次进行PPT陈述,分别围绕研究背景、实验设计、研究结果以及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展开。指导老师针对参赛团队的汇报情况,对 PPT格式、时间掌控以及参赛选手的答辩技巧和仪态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打磨会上,有交流有碰撞,气氛热烈。

蒋胜韬就省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继续打磨项目,在省赛战场上一展生命学子的水平和风采,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新突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