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春华秋实,言文行远”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作者:王静茹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020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来收官之期。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小礼堂举办“春华秋实,言文行远”演讲大赛,学院辅导员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第一轮为命题演讲,选手们紧扣“梦圆一百年,谱写新篇章”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受。选手们在台上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表现,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共有六位选手晋级。第二轮选手们现场抽取演讲主题,在短暂准备后上台演讲,这不仅考验的是选手们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更是对选手平时课外知识储备的一次检验。选手们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围绕主题侃侃而谈,自信讲述自身观点,表达个人情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环境工程1班的吴雅婷同学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政事、社会热点,培养思辨能力和公众演讲能力。

(摄影:王静茹、黄柯润)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