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团学会内部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谢佳雯、黄心怡 来源: 阅读次数:

因生命而相遇,因生命而相约,因生命而相聚。11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小礼堂举办“梦想起航,激情飞扬”内部联欢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分团委书记尤灵敏、十四届团学会委员及十五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晚会在生活实践部与志愿者服务中心带来的开场舞《创造101》中正式拉开序幕。歌曲《Love of Devil Fish》与《北京东路青苹果乐园的日子》深情款款,悦耳动听,舞蹈《Yes OK》与《We are the one》洋溢着青春悦动,引得同学们阵阵欢呼;小品《人在囧车》与相声《考上大学后》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温馨可爱的睡衣走秀《Attention please》令人耳目一新,杯子舞《垃圾分类—还给我们曾经的稻香》彷佛让我们看到了稻田的麦穗像浪花般随风起伏;情景剧《团学生活,从此开始》更是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到素拓的那天,回忆起来依旧暖人心窝。各个部门轮番上演、倾情演绎,以最饱满的状态充分展示了团学会成员的青春蓬勃、多才多艺。

礼物交换环节更是每年团学内部联欢的传统节目,所有同学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通过抽签两人一组交换礼物,当一份份精心包装的小礼品在不同人的手中传递时,美好的祝福、真挚的友谊、坚定的理想信念也在大家的心间传递开来。

晚会最后,徐敏受邀讲话,她对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寄语团学会全体同学,鼓励各位“浪花”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学生工作、科学实践、社会服务中发光发热,相信同学们的未来必将是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生命团学会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学会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定能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共同进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