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寝室共同体”建设推进暨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作者:倪梦梦,戴楠楠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贯彻落实省级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3201举行“寝室共同体”建设推进暨安全工作会。学院辅导员张晓、辅导员张本金、各班班委和全体寝室长参加本次会议。

张晓通告了“寝室共同体”创建以来的成果,说明了“寝室共同体”的意义——以寝室为单位,构建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奋斗共同体,强调了寝室长主抓寝室安全卫生管理的重要职责。同时,通报了11月10日学院寝室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对违规的同学和寝室做出了严肃批评,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共同能够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的寝室环境。

张本金布置了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迎评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积极迎评。他通过解读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强调了寝室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突出的问题,指出任何同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安全的重视。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调校园安全,充分发挥寝室长和班委的监督管理作用。号召全院学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助力省级平安校园建设。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