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子在浙江省第三届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22日,“理工环科杯”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

据悉,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667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根据网络匿名评审结果,前136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共有13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17环工张沁园、柴梦丹、孟幼仁组成的队伍,在钱易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为省级A类学科竞赛,是生态环境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本届大赛以“引领环境生态科技前沿,展示绿色发展样板窗口”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环境生态科学发展的了解与认识。

生命科学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前期广泛动员,组织校赛,并结合学校竞赛激励机制,营造优良的科技创新氛围,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