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生态学教师党支部赴坞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老区——温岭坞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1928年建立了4个党支部,1930年初成立坞根游击大队,同年扩编为红二师,形成以坞根为根据地的温岭、玉环、乐清三边武装割据局面的鼎盛时期。坞根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为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红十三军第二师英烈。陵园由纪念碑、红军亭、仰英亭、烈士墓、纪念馆等组成。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学习历史资料和图片,详细了解红十三军第二师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随后,党员们来到囍事主题旅游地的坑潘村和万顺红糖制作厂,观摩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感受到了乡村振兴中的红色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将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工作新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