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人类自然协会开展“冬雨寒孤院,温情暖人心”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麻亚薇 付东欢 来源: 阅读次数:

作为新时代青年,为传承与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人类自然协会前往椒江康平托老院开展“冬雨寒孤院,温情暖人心”送爱心活动。

到达康平托老院后,同学们为老人送上新鲜的水果,有些老人手脚不便,同学们则贴心地剥好果皮放到老人的桌前,看着爷爷奶奶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同学们的心里是暖暖的。大家走进屋内,围坐在因行动不便独自在室内的老人们,陪他们谈天说地,为他们排忧解闷;有的同学了解到老人们喜爱下棋,便出现了一老一少棋盘厮杀的精彩画面。当天正值托老院装修,同学们主动帮助搬除杂物,我们的女生也毫不示弱,两人一组搬运起重物。额头的汗珠倒映着老人们的笑容,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熠熠生辉。

每一位老人都曾在年轻时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好老年人的安养工作,对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心老年人生活现状,关注人口老龄化问题,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