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管理,根据《台州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台学院发[2014]40号)文件要求,对于已按合同约定履行全部内容的横向科研项目,应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及时办理结题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5月31日前合同期满的横向科研项目。

二、材料报送: 

请符合结题条件的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6月30日前在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结项登记,并将签字盖章后的《台州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登记表》一式两份交科研处。

合同有效期满,因故不能如期完成,双方同意延期履行并签署合同延期补充协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台州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盖公章后交科研处,可延期办理结题。延期每次不超过一年,最多延期两次。


联系人:廖运平   联系电话:  85137247  


                   科研处

                 2017年6月14日


主送: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抄送:

台州学院科研处                   2017年06月14日印发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