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特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大赛。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活动时间

2019108日至1031

四、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章学习小组学生

五、征文要求

1、院内各学生党支部面向本支部党员及党章学习小组学生广泛征集作品,并于20191031日前遴选推送不少于5篇参赛作品,以“某某专业学生党支部”为名将参赛作品电子稿发至张沁园邮箱(1228923414@qq.com)。

2、参赛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要求字数8001200字,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紧扣主题,情感真挚、内容真实、事实生动,体现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3、参赛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

4、征文电子稿格式要求: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文件以“学院+班级名称+学生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征文标题使用黑体、小二号并加粗,正文使用仿宋_GB2312、四号字体。

七、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大赛视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奖项。

八、预期效果

通过主题征文比赛,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有意义,推动主题教育成效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