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美笔记评选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使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一书一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方针政策,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本支部特此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最美笔记评选大赛。

二、活动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

三、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20191025日(周五下午)1600

四、活动地点

比赛地点:椒江校区D号楼D-241教室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六、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最美笔记大赛的全体师生党员于各支部负责人处报名,并由各支部推送最美笔记三本,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各支部负责人请于201910251400前以支部为单位将本支部参赛人员报名表和参赛笔记交至王丽洁(1259384668@qq.com)同学处。

七、活动过程

1)各支部提前30分钟(130-200)遴选本支部党员的三本最美笔记,交至褚玮雯(640969)或王丽洁(670956)处报名参赛;

2)各支部推荐2名党员(非参赛者)作为评委。

3)现场根据得分数高低评选最美笔记,并展示学习。

八、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大赛视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奖项。

九、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检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伟大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做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融会贯通学,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