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2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命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翁添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翁添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浙委发201924),他表示,“时代楷模”陈立群校长四十年如一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惧艰苦、婉拒高薪,不忘初心、至诚为民,履行了一名校长和人民教师倾心育人、无私奉献的职责与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应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做到主动学、深入学、用心学,努力成为有情怀、肯作为、能担当的时代新人。

胡思宇、孙婷婷、王莉莉三位同志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五章内容。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