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赴大陈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垦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11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大陈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重走垦荒之路、重温垦荒精神”党日活动。

秋阳和煦,胜景如画,教工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红色教育基地大陈岛。大家首先抵达大陈岛垦荒纪念碑,在巍峨的纪念碑前,大家驻足瞻仰,思绪被拉回到1956年,467名垦荒队员积极响应团中央“建设伟大祖国的大陈岛”的号召,满腔热血登岛垦荒,一代又一代垦荒人牺牲了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换来了今日的“东海明珠”,教工党员们深深被“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垦荒精神所打动。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陈岛展览馆和战争遗址防空洞,面对一位位勇敢的垦荒英雄、一例例感人的垦荒故事、一座座鲜活的垦荒丰碑,大家震撼于“有一百条困难,克服一百条;有一千条困难,克服一千条”的垦荒誓言,感受到了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精神感召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教育,引领教工党员接受垦荒精神洗礼,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入理解和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把垦荒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凝聚起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激发出创业干事的活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我校“两个高水平”建设。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