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陈姝妤、胡珍珠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4-103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本金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体现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强调了在发展历程中必须修好这门必修课,继续加强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张本金老师强调,我们之所以围坐在一起学习党史,不仅是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更要在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握好五大要点。

随后,支部与会党员一齐深入探究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要点。明确必须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坚定坚持学习信念,在历史中深挖成败经验,更好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文:陈姝妤、胡珍珠/图:陈姝妤、胡珍珠/审核:生命科学学院/责任编辑:王友正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