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先进典型 > 正文

天道酬勤 仁者无敌——记2017年台州学院优秀党员苏晓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QQ图片20180511145424.jpg

苏晓,男,2014年考入台州学院,2015年12月入党,现就读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任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班级团支书。思想上,他态度严谨,
高度自觉,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学习上,他奋发图强,曾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连续两年参加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并
都获三等奖;工作上,他勤勤恳恳,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曾获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生活上,他乐观开朗,
与同学相处融洽,并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从德智体美全方面提升自我。
勤勉于世,大道终明
自从步入大学以来,苏晓同志就懂得勤能补拙的道理,并且身体力行。他勤在学习:大学四年来,他的身影遍布校园的自修教室、阅览室、图书馆、考研教室,他
坚信学习是他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奋斗目标之一,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他也努力在实验中掌握熟悉的技巧,将知识学以致用;他勤在工作:大学虽只有四年,但他也
担任了四年的班干部,从体育委员做起,再担任副团支书、团支书,他努力把更多心思用在服务同学上。他勤在生活:大学的生活对他来说是很充实的,他把空余时间
用在锻炼身体上、思想进步上,每天定时的锻炼,每天关注时事新闻。在他看来,勤不是累,勤是满满的自豪。
仁爱伊始,德行方成
除了勤勉,苏晓同志也有一颗仁爱之心。他爱心捐物、捐款,并且认为这是他做过最自豪的事情之一。他作为一名志愿者,去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关怀和欢笑。
对待同学,他与之和睦相处。苏晓同志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用发自内心的善意去善待每一个人。
心怀万物,可鉴天地
苏晓同志所做的很多事情都体现着心怀万物。他心怀同学,在同学学习有困难时,会主动给同学补习。在同学身体欠恙时,会陪伴左右。他心怀大局,在工作任务较
多时,他会专门整理,分清主次,提醒相关同学要及时关注。他心怀大众,在做志愿者服务活动时,积极踊跃,认真负责。
或许,苏晓同志现如今还有许多不足,但是他一直在改正,一直在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终身学习,不断进取,为党为人民终身奉献的党员。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